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富途送1000盒新冠測試套裝 下周二起登記

富途公布,將送出1000盒快速檢測套裝,所有有需要的香港居民,可於2月22日早上9時起於富途官方Facebook上,點擊相關連結並於電子表格上簡單填寫個人資料申請,先到先得,派完即止,經快遞送出的一盒快速檢測套裝,最快將於2月下旬送達登記住址。

富途是次派發的檢測套裝為Diagons新冠病毒快速測試套裝,檢測者需採取喉嚨或鼻腔分泌物樣本,在家自我檢測等待15分鐘可知結果,兒童亦可在成人協助下使用。富途指,有見近日新冠病毒感染人數持續攀升,快速檢測套裝陸續出現供不應求的情況,因此贈送快速檢測套裝予有需要人士。

 

富途證券創辦人李華表示,第五波的疫情嚴峻,為香港帶來了前所未有的挑戰,每日確診的數字不斷破頂,市民對檢測的需求劇增,惟檢測站經常大排長龍、自我快速檢測套裝又一盒難求的情況,故此送出快速檢測套裝,幫助到有需要人士,與大家一起抗疫,盡快走出病毒陰霾。

其他報道

銀保監:防範「元宇宙」名義非法集資

國藥:二代重組蛋白新冠疫苗保護效果良好

路透調查:台灣1月出口訂單或續升23個月

發改革倡外賣平台減費 美團挫逾11% 見一個月低及最大跌幅

滬指以日中最高位收市 創板指獨憔悴

傳中央廚房及分店多人確診新冠 大家樂:謠言

小米捐贈500萬元支援香港抗疫

Adidas:縱面對疫情及消費者抵制 中國業務今年仍會增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