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花旗料內地兩會後恢復遊戲審批程序

花旗發表報告,估計可能在3月初舉行的兩會後恢復新遊戲的審批程序,但這取決於是否有更多法規尚未敲定。

早前有報道稱,國家新聞出版署可能進一步暫停新遊戲的審批程序,導致2022年沒有新遊戲獲批。花旗認為,有人擔心造成中國互聯網和科技行業下跌的監管行動還未結束或者還會加強,可能有些過度擔憂。

花旗稱,如進一步推遲審批,將與政府對中小企業的支持措施相矛盾,因為一些規模較小的遊戲工作室更仰仗新遊戲獲批,如果長時間暫停審批,小工作室或許就得關門停業,騰訊(0700)和網易(9999)等大公司的市佔率可能就會增加。

 

其他報道

俄烏局勢升溫 俄羅斯富豪身家據報已縮水320億美元

滬深三大指數高開 人行淨投放1900億人幣

恒指今早高開97點 匯控升2.4%推高大市 恒指10天線跌穿100天線

港股ADR升58點 夜期低水23點 美期亞股上升 銀娛聯想等業績

ASM第四季多賺6.9倍 息2.6元 全年多賺3.9倍 派息增44%

財政預算案|業主據報將需多繳稅 再派消費券

烏克蘭危機 道指跌482點 4日累跌1392點 見半年收市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