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Facebook推短影片產品Reels撼TikTok

Facebook母企Meta Platforms公布,為全球所有Facebook用戶推出仿效TikTok短影片產品Reels,並為廣告客戶推出新功能,加大對TikTok的反擊力度。

現時Reels僅限美國FaceBook或特定國家的Instagram可以使用。有別於限時動態,Reels可過音樂、特效、速度快慢等元素,創作充滿創意的15秒短片。Meta宣布即日起,將逐漸將Reels推展至全球150多個國家,可在iOS、Android版本使用。

此外,Meta亦開始測試新廣告,這些新廣告將與來自美國、加拿大、墨西哥以及未來幾周內更多國家的所有創作者的Facebook Reels一起運行。Meta還表示,將推出一些新的影片創作和貨幣化功能。

近年Meta正與TikTok展開激烈的競爭。TikTok是2021年下載量最多的應用程式,在年輕用戶中的普及率超過了Instagram。

 

其他報道

俄烏局勢升溫 俄羅斯富豪身家據報已縮水320億美元

滬深三大指數高開 人行淨投放1900億人幣

恒指今早高開97點 匯控升2.4%推高大市 恒指10天線跌穿100天線

港股ADR升58點 夜期低水23點 美期亞股上升 銀娛聯想等業績

ASM第四季多賺6.9倍 息2.6元 全年多賺3.9倍 派息增44%

財政預算案|業主據報將需多繳稅 再派消費券

烏克蘭危機 道指跌482點 4日累跌1392點 見半年收市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