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嘉華向東華三院捐贈快速測試套裝

嘉華國際(0173)公布,透過「嘉華國際抗疫基金」向東華三院捐贈快速測試套裝,作為旗下前線人員及服務使用者包括長者及基層家庭檢測之用;並同時為前線醫護及院舍工作人員提供酒店住宿,讓其在嚴峻抗疫時期獲得歇息空間,以期有更好休息。

嘉華國際主席呂志和博士表示,「我們對醫護及抗疫人員的無私奉獻,以守護市民健康為己任,深表感謝。新冠疫情新增個案劇增,全民抗疫刻不容緩,嘉華國際秉持『取諸社會 用諸社會』的信念,積極履行企業社會責任,希望略盡綿力,為社會及醫護等前線工作人員及時提供支援。我們亦會積極響應及支持中央政府及特區政府的防疫措施,與全港市民同心協力遏止疫情。我們深信只要攜手同心,香港定能渡過困境,戰勝疫情」。

嘉華國際自疫情爆發初期,已透過「嘉華國際抗疫基金」支援中港各地的抗疫工作,包括攜手東華三院建設醫用口罩無塵工場,長遠穩定社福界口罩供應。去年嘉華國際亦向弱勢社群發放接種疫苗資助金,津貼接種疫苗前身體檢查的費用。

 

 

其他報道

位元堂贈醫施藥抗疫涉值1200萬元

滬深三大指數高收 兩市成交額破萬億人幣

估值不足 阿里暫停Lazada IPO前集資計劃

放寬按保上限 經絡:料刺激換樓交投

財政預算案|放寬按保後 1920萬樓仍可借六成

財政預算案|住宅物業引累進差餉制 料增政府收入7.6億元

財政預算案|陳茂波預計至2027年3月財政儲備達1.6萬億

世茂據報未按時足額償付60億債務

財政預算案︱今年度財政料虧轉盈 暫停削政府部門開支

財政預算案|撥款1.35億推「內地發展支援計劃」 助港企大灣區發展

財政預算案|AlipayHK、WeChat Pay HK:歡迎政府發放1萬元電子消費券

ASM太平洋預告首季預訂強勁 料供應鏈問題持續 

財政預算案|八成樓按上限放寬至1200萬 首置九成按揭上限升至100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