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法拉利家族旗下遊艇廠Ferretti 擬3月底在港IPO 籌最多39億

路透社引述消息報道稱,法拉利家族部分持股的意大利豪華遊艇製造商Ferretti SpA,計劃3月底在香港IPO,集資規模4億美元至5億美元(約39億港元)。去年底彭博社報道,Ferretti籌資規模可能約1億美元。

報道引述消息指,Ferretti 計劃公眾持股量佔比25%;該公司正在與歐洲和亞洲的投資者會面,並尋找基石投資者。

Ferretti 不予置評。

Ferretti 2019年曾試圖在米蘭上市,但因市場狀況不佳而放棄。該公司最初的目標是大約10.8億歐元(12億美元)市值,後來下調指導價格區間,最後徹底放棄計劃。

 

其他報道

港元曾貶值至7.8057 見逾兩年最弱

傳英特爾德國建晶片廠 投資額最少800億歐元

滬深三大指數低開 人行開展2000億人幣逆回購

恒指低開392點 阿里創上市新低 商湯跌14.9% 港交所52周低

友邦出售澳洲儲蓄業務予Resolution Life

港股ADR跌344點 夜期低水265點 美期亞股下跌

百威亞太全年多賺84% 增派息至3.02美分

地緣緊張局勢拖累美股重挫 道指跌464點 5日累跌1857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