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恒生九龍總行及6間分行 今起暫停服務

恒生銀行公布,因應員工的2019冠狀病毒病個案,將由今天(2月28日)起暫停服務,直至另行通知。

暫停服務的包括九龍總行(相關員工最後上班日期為2月26日),牛頭角分行(2月22日及2月25日)、新都城分行(23日)、上水商務理財中心(24日)、粉嶺分行(25日) 、土瓜灣分行(25日)及灣仔分行(25日)。

恒生22分行今恢復營業

銀行會為相關員工提供適切的支援及協助,同時為審慎起見亦已安排在上述分行進行深層清潔及消毒。上述分行全部員工會被安排接受檢測,並會留在家中自我隔離以等候檢測結果。

客戶如需要任何關於分行營業安排的資訊或有保管箱服務的查詢,可致電客戶服務熱線(電話:28220228)或參閱恒生網址:https://www.hangseng.com/content/dam/hase/en_hk/common/pdf/branch_notice.pdf。

其他報道

瑞士據報考慮凍結俄羅斯在瑞士資產

富衛據報或今日交表申請香港IPO 集資78億

俄羅斯央行:今起不執行非俄羅斯居民賣出證券指令

憂西方制裁 中國銀行新加坡分行據報停止為俄羅斯交易融資

時代集團上半年核心扭虧賺4400萬元 中期息2仙

《明報》財富投資管理問卷2022

即按連結填妥完整問卷有機會獲得超市$50現金券乙張(名額100個)。

立即填寫:https://link.mingpao.com/7263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