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憂西方制裁 中國銀行新加坡分行據報停止為俄羅斯交易融資

《路透》引述知情消息人士報道,由於擔心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的西方制裁,中國銀行(3988)新加坡分行已停止為涉及俄羅斯石油和俄羅斯公司的交易融資。

此前《彭博》報道,最少有兩家中國最大的國有銀行正在限制對購買俄羅斯商品的融資。報道引述知情人士指,中國工商銀行的離岸部門已停止為購買俄羅斯實物商品開具美元計價的信用證。以人民幣計價的信用證仍然提供給一些客戶,但需要得到高級管理人員的批准。

另有知情人士指,中國銀行也根據自己的風險評估限制了對俄羅斯商品的融資。

 

其他報道

憂西方制裁 中國銀行新加坡分行據報停止為俄羅斯交易融資

時代集團上半年核心扭虧賺4400萬元 中期息2仙

中電去年少賺26% 第4次中期息1.21元

水大光務去年純利升17% 全年派息12.58仙

恒指半日跌315點 跌穿22500 見近2年低 國指見6年低

滬深三大指數半日走勢分化 上證跌0.14% 創板指一枝獨秀

 

 

《明報》財富投資管理問卷2022

即按連結填妥完整問卷有機會獲得超市$50現金券乙張(名額100個)。

立即填寫:https://link.mingpao.com/7263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