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HKTVmall邀食肆做自取點至今收到100個查詢

HKTVmall母企香港科技探索(1137)表示,集團昨日推出短期「訂單自取點」的餐飲業合作計劃,到目前為至,已經收到超過100個就計劃的查詢,包括超過200個餐廳地點。

香港科技探索稱,希望透計劃對餐廳同員工都有幫助,每日30元一個訂單,每日保證有75個訂單,每日收入可達2250元。不過想成為合作伙伴要符合多項條件,包括店舖內必須有0℃至4℃嘅冷凍雪櫃同-18℃嘅急凍雪櫃;營業時間起碼由中午12點至晚上9點;店內每日需要有一至兩名員工當值,並使用平台嘅智能電話取單應用程式,協助客戶自取訂單。香港科技探索表示,這同樣是幫助HKTVmall ,有更多自取點可以方便客戶提取訂單。

《明報》財富投資管理問卷2022

即按連結填妥完整問卷有機會獲得超市$50現金券乙張(名額100個)。

立即填寫:https://link.mingpao.com/72633.htm

 

 

其他報道

滬指以日中最高位收市 兩市成文額9491億人幣

10Life:重症新冠康復者投醫療保 多需個別額外核保

俄羅斯央行將基準利率從9.50%上調至20% 盧布開市下跌8%

恒生九龍總行及6間分行 今起暫停服務

瑞士據報考慮凍結俄羅斯在瑞士資產

富衛據報或今日交表申請香港IPO 集資78億

俄羅斯央行:今起不執行非俄羅斯居民賣出證券指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