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大摩CEO:烏戰事風險下 儲局仍應加息

摩根士丹利首席行政總裁James Gorman表示,儘管烏克蘭有戰事引發地緣政治和經濟風險,聯儲會仍應開始一系列加息,以遏制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的價格急升壓力。

Gorman預期,聯儲局主席鮑威爾今年將加息四次,每次25個基點。

Gorman表示,鮑威爾需要謹慎行事,必須提高利率,但也不要讓經濟陷入衰退。如果讓經濟陷入衰退,就會陷入滯脹,那真的很糟糕。

Gorman又表示,在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對俄羅斯採取的「最重要的」行動就是停止購買其天然氣和石油。

其他報道

據報拜登將簽署行政令對加密貨幣進行監管及研究

恒大旗下公司5.21億元股權被法院凍結

光大綠色環保去年純利跌至11億 派末期息每股4仙

蘋果春季發布會 料推5GiPhone SE 售價維持不變

星美文化旅遊:上市委員會決定其取消上市地位

恒指半日跌95點 北水第10日流入

叙福樓:旗下餐廳已局部恢復有限度營業

港交所:暫停俄股 MICEX 指數期貨

調查:亞太區女性高管比例達30%關鍵水平

滬深三大指數半日大跌 創板指失守2600點

《明報》「2022卓越財經大獎」現正接受公眾投票

公眾可於3月4日至8日期間,就「善用創科技術」、「良好客戶體驗」、「發揮品牌價值」及「創造特有價值」四項準則為品牌進行評分。

立即投票 : https://finaward.mingpao.com/vote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