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Netflix:目前沒有計劃加入廣告 但不排除可能性

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表示,目前沒有提供包含廣告的串流服務的計劃,但未來不排除這種可能性。

被問及是否會轉向廣告服務時,Netflix CFO Spencer Neumann表示,「這不是我們目前的計劃。但不能言之過早。」

Neumann指,該公司目前專注於打造好現有業務,服務那些希望觀看沒有廣告的電影和電視節目的客戶。

他又指,Netflix將今年視為公司進軍手機遊戲領域的「學習年份」。至目前為止,該公司已經向用戶提供了14款遊戲。

此前,迪士尼宣布旗下串流平台Disney+將於年底在美國推出較便宜、含廣告的訂閱計劃。

 

其他報道

港元拆息普遍向上 1個月HIBOR連升4日 續創逾14個月高

花旗:未成年人沈迷網遊問題解決前 料不會恢復遊戲版號審批

傳最強蘋果分析師郭明錤已離職

美商務部長:若中芯等中企助俄避開制裁 或遭切斷美設備及軟件供應

美英宣布禁止進口俄羅斯石油 歐洲不參與美英行動

中國2月CPI按年升0.9% 符預期

內地股市今早高開 今有百億人幣逆回購到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