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Sony加入制裁俄羅斯 停止當地銷售PlayStation硬件及軟件

多個西方國家遊戲開發商相繼對俄羅斯推出制裁措施,日本Sony亦加入制裁行動。Sony宣布,已停止在俄羅斯銷售所有PlayStation遊戲機和軟件。

外媒CNBC報道,Sony的決定是電子遊戲行業迄今最具破壞性,原因是Sony在俄羅斯遊戲機銷售向來佔據主導地位,目前當地玩家將更難擴大其遊戲庫,亦無法購買原本已很難獲得的PlayStation 5。此前,任天堂亦宣布,線上銷售網站已暫停對俄羅斯的服務。

 

其他報道

美國擬再加碼對俄制裁 據報計劃對Rosatom實施制裁

亞馬遜擬將每1股拆成20股

內地股市今早高開 人行零投放零回籠

恒指高開478點 ATM推高大市 金茂服務潛水9% 蔚來高ADR 1.5%

港股ADR升310點 夜期高水235點 亞股升美期個別發展 港鐵京東等業績

上海證券報:分析稱近期降息概率增加

澤連斯基願妥協 商品急挫 歐美股急升 道指升653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