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東航:全面開展安全隱患排查 強調航空運力充足 已尋回一失事客機黑盒

東方航空(0670)載有123名乘客和9名機組人員的MU5735航班客機,前日(21日)在廣西梧州藤縣墜毁。東航雲南有限公司董事長孫世英在記者會上表示,東航正全面開展安全隱患大排查,飛機的停飛並不代表波音737-800必然存在安全隱患,而是一種遇到突發重大事故後的應急反應,是一種對旅客負責任的行為,一切還是要以調查組的結論為準。

東航指,將嚴格按照民航安全管理規定,有序開展相關工作。目前東航航空運力充足,航班並不會因為部分飛機的停飛而受到影響。

另記者會提到,已尋回一個失事客機的黑盒,暫不確定是數據記錄器(FDR)還是駕駛艙話音記錄器(CVR)。

 

其他報道

中國太平去年多賺14.7% 息增15%至46仙 

東瀛遊料去年度虧損擴大至1.56億元

眾安純利按年升1.1倍 不派息

易鑫去年扭虧 經調整淨利潤2.73億人幣 不派息

VISA:沒有計劃與JPEX合作

TVB:全年虧損6.47億不派息 香港電視廣播業務LBITDA達5.47億

中移動全年多賺7.7% 末期息2.43元 EBITDA、ARPU勝預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