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華融去年轉盈 賺3.8億人幣 不派息

中國華融(2799)公布截至去年12月底止全年業績,股東應佔溢利3.79億元人民幣(下同),2020年虧損1029.03億元,每股盈利0.01元,不派息。

集團收入總額930.67億元,按年增長23.42%。其中,不良債權資産收入、利息收入保持較大收入貢獻,不良債權資産公允價值變動、其他金融資産和負債公允價值變動較上年增長。

另外,華融金融(0993)公布截至去年12月底止年度業績,虧損收窄至18.23億元,每股虧損20.9仙,不派息。2020年同期集團虧損27.86億元,每股虧損42.5仙。

其他報道

滬深兩市主要指數高開 人行開展50億CBS操作 淨投放1300億人幣

恒指高開86點 ATM向上 農夫山泉飈7% 融創中國瀉一成半

港股ADR升92點 建行、快手、比亞迪今公布業績

G7拒以盧布購買俄天然氣 俄羅斯:若拒盧布結算 不會無償供氣

車路士班主艾巴莫域治與烏克蘭代表於基輔談判後疑中毒

美國將調查中國太陽能電池板製造商有否逃避關稅

美國股市向上 道指三連升 GameStop連漲10個交易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