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恒大許家印據報計劃售深圳兩豪宅 市值逾5億人幣

《路透》引述內地地產中介消息報道,恒大(3333)主席許家印擬放售其於深圳的兩套豪宅,合計市價逾5億元人民幣(下同),但有關物業因已作抵押,因此不能按正常物業買賣進行交易,倘出售須經過拍賣程序。

據報,許家印擬放售兩套「深圳灣一號」的豪宅公寓項目,每套面積近1000平方米,為單層特色戶,市價每套達2.5至2.6億元。中介指,許家印是以公司名義持有該兩個單位。

中介稱「交易有點複雜,因聽聞該兩單位已抵押予國企,因此不能正常買賣,出售的話要經過拍賣程序。」他表示,許家印並沒有公開委託中介出售該兩物業,但同行都收到放售的消息。

中介又指,雖然深圳的公寓物業沒有限購限制,但以每套房銀碼超過2億元,現時市況下也難找買家。受疫情影響,近期深圳的二手樓市每月成交宗數只有千宗左右。

 

其他報道

【有片:埋身擊】紐約期油或進入橫行區間 料後市徘徊呢個水平

深圳國際去年核心多賺47% 末期息增2%派0.125元

長汽:晶片供應下季開始緩解 目前無計劃從俄羅斯撤資

俄擬接受比特幣買天然氣 美財政部副部長:助俄避開制裁者須負上責任

碧桂園全年核心純利跌16% 末期息0.1012元 削近6成

 

虛擬產業投資專家同大家探討實質投資虛擬產業部署、投資組合配置,潛力前景、注意事項,助大家參與及發掘虛擬貨幣、NFT及元宇宙的投資機遇。

新興投資工具(Crypto, NFT及Metaverse)組合配置及投資部署Webinar

立即報名: https://link.mingpao.com/73038.htm

日期:2022年4月7日 (星期四)

時間:晚上 8:30 – 10:00 (HK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