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胡潤全球房地產企業家榜 李嘉誠居榜首 許家印身家縮水最多

胡潤發布《2022胡潤全球房地產企業家榜》,全球前100名房地產企業家總財富4.2萬億元人民幣(下同),中國以52位居首;其次是美國,有17位;英國以8位排名第三;印度以6位排名第四。

長和(0001)創辦人李嘉誠以2050億元的財富成為全球房地產首富;恒地(0012)創辦人、人稱「四叔」的李兆基以1700億元排名第二;碧桂園(2007)楊惠妍以1650億元排名第三。

57位財富比去年增長,其中增長最多的是來自會德豐主要股東吳光正,增長了300億元;其次是美國Public Storage的Tamara Gustavson,增長了200億元。

36位財富比去年下降,其中中國佔三分之二,共24位。財富下降最多的是恒大(3333)的許家印,減少了1500億元。

其他報道

開拓藥業公布新冠口服藥臨床試驗關鍵數據 股價曾升2.2倍

美國歐盟擬宣布新一輪對俄制裁 禁止對俄進行新投資

香港3月PMI連續三月收縮 創2020年4月最大跌幅

滬深三大指數低開 人行淨回籠1400億人幣

恒指低開282點 科指跌2.7% ATM拖累大市

 

 

虛擬產業投資專家同大家探討實質投資虛擬產業部署、投資組合配置,潛力前景、注意事項,助大家參與及發掘虛擬貨幣、NFT及元宇宙的投資機遇。

新興投資工具(Crypto, NFT及Metaverse)組合配置及投資部署Webinar

立即報名: https://link.mingpao.com/73038.htm

日期:2022年4月7日 (星期四)

時間:晚上 8:30 – 10:00 (HK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