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小米12周年 雷軍微博發布舊logo相

今天是小米(1810)成立12周年 ,創辦人雷軍在微博發布多張舊照片,當中更有12年前小米的logo。雷軍在帖文表示,「12年前的今天,小米在中關村悄悄開張。當時我們誰也沒有想到,小米能發展到今天的規模。回想起來,這一切都不可思議。」

雷軍亦在微博發文感謝「米粉」。文中提及12年前的今天,他們13個人一起喝了碗小米粥,在中關村一個細小的辦公室開始創業,經過這麼多年的奮鬥,終於成就了一家史上最年輕的500強企業。

雷軍指,每年的米粉節他內心總是「無限感慨,一片感激。」他指,「第一屆米粉節舉辦時,我們跟米粉們開了一場Party,當時的場地很小,只裝得下幾百位米粉;小米也很小,是一家才賣出的200多萬台手機的新面孔。今年,米粉節來到了第11屆,在中國忠實的米粉朋友已經數以千萬計,小米也成長了很多,構建起龐大豐富的智能生態,正在向著手機行業全球第一的目標全力推進。」

其他報道

銀河聯昌:合景泰富料如期公布業績

歐盟最高外交官稱與習近平的會晤是「雞同鴨講」

恒指半日跌320點 北水暫終止連續5日流出

俄羅斯前首富 :普京認為俄美歐已開戰 惟戰場在烏克蘭

恒隆抗疫基金再捐300萬人幣 支援內地抗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