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馬斯克再發起投票 問網民Twitter是否應該增添編輯按鈕

特斯拉(Tesla)(美:TSLA)行政總裁馬斯克(Elon Musk)將加入Twitter(美:TWTR)董事局。他早前曾批評Twitter不尊重言論自由 ,並發帖文問網友是否需要新的社交平台。馬斯克昨日再在Twitter發起投票,問網民Twitter是否應該增添編輯按鈕,當中73.6%的網民認為應該增添。

據美國證交會(SEC)申報文件顯示,馬斯克將會加入Twitter董事局。馬斯克上月中購入了逾7348萬股Twitter,相當於9.2%的股權,成為Twitter最大股東;以當日39.31美元收市價計算,馬斯克對Twitter的持股價值達28.9億美元。

其他報道

銀河聯昌:合景泰富料如期公布業績

歐盟最高外交官稱與習近平的會晤是「雞同鴨講」

恒指半日跌320點 北水暫終止連續5日流出

俄羅斯前首富 :普京認為俄美歐已開戰 惟戰場在烏克蘭

恒隆抗疫基金再捐300萬人幣 支援內地抗疫工作

 

 

虛擬產業投資專家同大家探討實質投資虛擬產業部署、投資組合配置,潛力前景、注意事項,助大家參與及發掘虛擬貨幣、NFT及元宇宙的投資機遇。

新興投資工具(Crypto, NFT及Metaverse)組合配置及投資部署Webinar

立即報名: https://link.mingpao.com/73038.htm

日期:2022年4月7日 (星期四)

時間:晚上 8:30 – 10:00 (HK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