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美團高層出席上海疫情新聞發布會 曾升7.2%

美團(3690)副總裁毛方與上海市官員一起出席新冠疫情新聞發布會,彭博社報道,在一些交易員看來,毛方出席發布會是政府對美團社會價值及其在抗擊疫情中重要性的認可。

美團曾升最多7.21%,高見172.5元,是2022年3月3日178.1元後最高。現報167.5元,升4.1%。

目前未見有關毛方發言的報道。

 

其他報道

傳被制裁無錢出糧 向友人借錢遭拒 俄富豪阿巴莫域治否認

恒大案件集中管轄安排據報獲調整 以提升效率

美眾議院長據報本周訪台 25年來首次

樓價兩年升逾5成 加拿大據報將禁止外國人買樓

醫思健康斥1575萬元購大埔獸醫醫院75%股權

滬深三大指數低開 人行淨回籠1400億人幣

港股ADR跌179點 夜期低水92點 美期亞股下跌

京東:徐雷將接替劉強東擔任CEO 京東物流、京東健康亦有連串變動

聯儲局考慮每月縮表 至少一次加息50基點 標指納指見1個月最大跌幅 道指跌144點

 

虛擬產業投資專家同大家探討實質投資虛擬產業部署、投資組合配置,潛力前景、注意事項,助大家參與及發掘虛擬貨幣、NFT及元宇宙的投資機遇。

新興投資工具(Crypto, NFT及Metaverse)組合配置及投資部署Webinar

立即報名: https://link.mingpao.com/73038.htm

日期:2022年4月7日 (星期四)

時間:晚上 8:30 – 10:00 (HK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