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Twitter創辦人首條Tweet NFT再被拍賣 索價逾3億元

Twitter創辦人多爾西(Jack Dorsey)發布的首條Twitter推文的NFT版本被它現在的持有人放到OpenSea平台上拍賣,索價為約14,969枚以太幣。他於去年拍下上述推文的價格為1630.58枚以太幣。

馬來西亞區塊鏈公司Bridge Oracle行政總裁埃斯塔維(Sina Estavi)在推特上宣布,他將拍賣多爾西2006年3月21日發布的這條推文的NFT版本,要價為14,969枚以太幣,按以太幣目前價格計算約為3.73億港元。

埃斯塔維承諾,將此次拍賣50%的收益捐給慈善機構GiveDirectly,該機構向生活在貧困中的人提供現金援助。

多爾西去年拍賣他的這條推文的NFT後,也向GiveDirectly進行了捐贈。

其他報道

特步國際首季零售銷售增長增30%至35%

恒指半日跌289點 美10年債息回落至2.5844厘 北水第2日流入

三星首季收入、營業利潤高過預期

滬深三大指數半日向下 上證以近半日低位收市

港元拆息普遍向上 1個月HIBOR連跌5日 跌穿0.189% 見近6周低

上海將與電商平台合作保障物資需求 美團:將調集1000人到上海

傳被制裁無錢出糧 向友人借錢遭拒 俄富豪阿巴莫域治否認

美團高層出席上海疫情新聞發布會 曾升7.2%

恒大案件集中管轄安排據報獲調整 以提升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