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用人民幣支付的俄羅斯煤炭、石油即將流入中國

中國諮詢公司汾渭能源信息服務表示,幾間中國公司在3月用人民幣購買俄羅斯煤炭,首批將於本月到達。彭博社報道,貿易商稱,這將是美歐制裁俄羅斯以來,首批支付貨幣為人民幣的大宗商品出口。

俄羅斯原油賣家也向中國買家提供了人民幣付款選項。報道引述消息透露,首批用人民幣購買的ESPO原油將於5月份交付地方煉廠。

 

 

其他報道

財經花生|foodpanda同林海峰教你點先叫做「pro」

Twitter創辦人首條Tweet NFT再被拍賣 索價逾3億元

特步國際首季零售銷售增長增30%至35%

恒指半日跌289點 美10年債息回落至2.5844厘 北水第2日流入

三星首季收入、營業利潤高過預期

滬深三大指數半日向下 上證以近半日低位收市

 

虛擬產業投資專家同大家探討實質投資虛擬產業部署、投資組合配置,潛力前景、注意事項,助大家參與及發掘虛擬貨幣、NFT及元宇宙的投資機遇。

新興投資工具(Crypto, NFT及Metaverse)組合配置及投資部署Webinar

立即報名: https://link.mingpao.com/73038.htm

日期:2022年4月7日 (星期四)

時間:晚上 8:30 – 10:00 (HK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