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REDD:世茂提議將1隻境內私募債延長一年 上調票息

REDD引述消息報道,世茂集團(0813)一間子公司已提議將本月可回售的一隻境內私募債券延長一年。公司還提出將債券票面利率從3.7%上調至4.7%。

該債券票息3.7%、2023年到期的這支債券在4月26日可賣回,上海世茂股份已建議兌付5億元人民幣債券的10%,剩餘本金延期一年。

報道指,管理層周日舉行債券持有人電話會議,承諾將位於北京中央商務區的辦公樓世茂大廈的現金流質押給債券持有人。該資產的評估價值約為36億元人民幣,年租金收入為1.8億元。

上海世茂集團沒有立即回覆彭博尋求評論的請求。

世茂系多隻境內人民幣債反彈,當中「20世茂G2」今日漲停,暫升19.99%﹔其餘「20世茂G3」、「15世茂02」、「20世茂G4」、「20世茂G6」、「20世茂G1」等分別升9.82%、7.18%、5.69%、3.13%及2.41%。

 

其他報道

馬斯克據報原有計劃爭取Twitter董事會席位

世貿預計受俄烏戰爭影響 今年世界貿易增長減半 拖累全球GDP增長

南京再鬆綁限購措拖 內房先升後回

本田擬斥逾3000億推電動車 年產200萬輛

A股開市靠穩 多隻遊戲股升停板

恒指高開70點 科指升1.3% 心動升14% B站升12%

上海稱疫情防控要「嚴字當頭、一嚴到底」 全力保持從嚴從緊

港股ADR升114點 夜期高水219點 美期亞股跌 美10年債息2.82厘

「股神」拍檔芒格大幅減持阿里巴巴

高通脹、儲局緊縮預期 道指跌413點 標指、納指連跌兩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