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食肆堂食時間據報延至10時 放寬至4人

《星島日報》引述消息報道,香港將於4月21日重新開放健身室、美容院和體育場所,部分場所可能需要在進入前進行快速新冠檢測。食肆堂食時間也將從下午6點延長至晚上10點,每枱堂食人數將由2人放寬至4人。

特首林鄭月娥早前透露,本周公布分階段放寬社交距離措施。報道稱,據了解,會按早前所說,分三階段放寬防疫措施,其中餐飲業務、美容院、健身室以及體育場所,率先在首階段本月21日放寬,部分場所或需在進入前進行快速測試。

報道引述商經局局長邱騰華表示,可以考慮在放寬社交距離措施的第二階段,重開郵輪公海遊及放寬本地遊限制。他指,如果參加本地遊的人出發之前做自願快速檢測,或可將每團人數上限放寬至30人或以上。

餐飲股叙福樓(1978)、稻香(0573)、太興(6811)、富臨(1443)等均無升跌,大家樂(0341)現報12.7元,跌0.47%;譚仔國際(2217)現報3.17元,升1.6%。

其他報道

滬深三大指數低開 人行零投放零回籠

恒指低開126點 科指10天線跌穿20天線

中海油A股IPO超購233倍

東風37億增持汽車金融合資公司75%

港股ADR跌159點 夜期低水94點 美期亞股升

12隻中概股納入美國第四批除牌臨時名單

普京稱談判無進展將續入侵烏克蘭 美股倒跌 道指跌87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