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渣打擬減少新加坡一半辦公空間

彭博社引述消息指,渣打(2888)計劃將目前在新加坡金融區的辦公空間削減一半,勢將成為近年來在新加坡縮減辦公空間最大的銀行。

報道指,渣打將放棄在商業區濱海灣金融中心1號座租賃的9個樓層,較早前報道指的4層更多。

縮減辦公面積後,消息指,銀行家可能將沒有自己的辦公桌,需要在進辦公室前預留位置。其中一人表示,該行目前的租約將於今年10月到期。

渣打一位發言人表示,「鑒於80%的新加坡員工都採取彈性工作安排,我們將重新投資改造我們的辦公場所,創造一個更加開放、有益和合作的環境」。發言人又指,對於該行而言,新加坡是一個重要的全球樞紐,該行在新加坡仍有大量辦公空間,包括在濱海灣金融中心。

 

其他報道

華潤怡寶據報最快明年在港IPO 集資78億

上海封城 小鵬:5月全國車廠將停產 華為:科技、工業亦會

A股反覆向下 上證倒升後轉跌0.62%

穆迪:俄羅斯以盧布償付美元債可能被視為違約

寧德時代擬60億美元投資印尼 建動力電池產業鏈項目

MLF價量穩定 中證證券:降準機會較大

花旗在俄烏戰爭爆發前已開始縮減俄羅斯業務

內地3月新建商品住宅均價按月跌幅收窄0.07% 按年升0.7%

廣電總局:加強網絡平台遊戲直播管理

A股向下 上證跌0.46% 人行MLF、逆回購投放持平 人幣中間價報6.3896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