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馬斯克:除了因工作而須使用私人飛機 其餘個人消費並不高

外電報道,特斯拉(Tesla)CEO 馬斯克表示,他沒有住宅房產,旅遊或工幹時大部分時間都在朋友們的客房中居住。

馬斯克表示,「如果去灣區旅行,那裡是特斯拉大部分工程所在的地方,我基本上會在朋友的客房中輪流居住。」

當被問及普通美國人和億萬富翁之間的財富差距時,馬斯克表示,除了使用私人飛機外,他認為自己的個人消費並不高。他指:「如果我不使用飛機,我工作的時間就會減少。」

此前外電報道,馬斯克已經以約1.28億美元出賣其在加州的全部七處房產。

其他報道

瑞銀下調內地今年GDP增長預測至4.2%

連花清瘟膠囊生產商以嶺藥業小幅反彈 昨日全日跌停

特斯拉上海工廠據報採取閉環式管理復產 

ViuTV換舵手 魯庭暉出任MakerVille CEO 廣告人鍾廣德接任總經理

港元有沽壓 分析師料金管局短期出手干預

美國多家航空公司取消戴口罩規定 包括聯合及達美航空等

東原仁知IPO 入場費3111.03元

Apollo據報欲提供融資協助收購Twitter

滬深三大指數個別走 人行零投放零回籠

恒指低開412點 10天線跌穿20天線 美團跌5.6% 建行跌1%

馬化騰退任26港子企 多涉對外投資 用於投資騰訊泰國貓眼等 近年已辭不少非核心職務

滴滴退市完成前將不會申請在其他交易所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