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Cathie Wood旗艦ETF自歷史高位重挫6成 目前僅1隻持股上漲

紐約投資公司Bespoke Investment Group發表報告,「科技股女股神」Cathie Wood的旗艦基金方舟創新ETF(ARK Innovation ETF)(美:ARKK)自2021年2月的歷史高位已下跌逾60%。目前該基金持有的股票較它們的5年高位平均下跌了70%。

報告顯示,該基金持有的股票今年平均下跌了40.8%,目前僅一隻股票今年錄得漲幅,是Signify Health(SGFY),在ARKK投資組合中所佔權重為1.78%。

至於該基金最大重倉股特斯拉(Tesla)自去年11月4日見頂以來下跌了18.4%,今年至今跌5%;第二大重倉股Zoom,自5年高位下跌了近82%,今年迄今跌43%。報告指,ARKK的持股平均需要攀升348%,才能回到之前的高點。

其他報道

中國農業農村部:三季度生豬養殖有望扭虧為盈

郭明錤:iPhone 14系列配備升級前置攝像鏡頭 具自動對焦功能

Netflix暗示最快明年會在全球打擊帳戶共享

馬斯克擬投入150億現金收購Twitter 擬押股融資收購

滬深三大指數今早低開 人行零投放零回籠 1年及5年期LPR利率維持不變

恒指低開54點 建行、阿里、工行拖累大市

光大證券:董事長閆峻、監事長劉濟平辭任 因工作調整

港股ADR升47點 夜期低水44點 美期跌 亞股個別發展

心連心化肥折讓約12.5%配股 股東減持

中海油首季料多賺62%至89%

儲局官員籲無需加息太多 美股創一個月最大升幅 道指升499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