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特朗普表明不會重返Twitter 

馬斯克以440億美元收購Twitter後,市場揣測Twitter會否重新開放平台予特朗普使用。特朗普表示,即使馬斯克購入Twitter並為他重啟帳號,他亦不會使用Twitter,並會選擇他創立的社交平台TRUTH Social。

外媒霍士新聞報道,特朗普表示,他相信馬斯克的收購會令Twitter改進,又指馬斯克是個好人,但他仍然會留在TRUTH平台。

特朗普稱,他將會在未來7日內正式加入TRUTH,該平台正在接納數百萬人開啟帳戶。

自去年1月6日美國國會山莊騷亂後,特朗普被永久禁止使用 Twitter、Facebook、Instagram及 Snapchat。Twitter認為他的推文涉及暴力並具有煽動性,並警告「有進一步煽動暴力的風險」。

 

其他報道

人行:將加大穩健貨幣政策對實體經濟支持力度

新按保計劃推出兩個月 1160宗獲批

內地三大指數今早高開 人行零投放零回籠

恒指高開119點 科指升2.07% ATM推高大市

港股ADR升83點 夜期高水74點 匯控恒生等業績 美期跌 亞股個別發展

Twitter同意馬斯克收購 每股54.2美元

大摩稱避風港難尋 料標普500指數將大幅下挫

美股先跌後升 道指升238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