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YesAsia母企聯同嘉民及Geek+ 打造全港最大自動機械人電商倉庫

網購平台YesAsia母企喆麗控股(2209)宣布,聯同嘉民集團(Goodman Group)及智慧物流企業極智嘉(Geek+),在青衣嘉民領達中心引進145部極智嘉的自主移動機械人(AMRs),打造全港最大型AMR機械人電商倉庫,預計今年7月投入服務。

集團指,智能物流中心將會採用極智嘉的貨到人解決方案,當智能系統收到訂單後,AMR機械人便會自動將整個貨架運到倉庫工作人員面前,工作人員便可直接從貨架揀選貨物,以實現更準確、更高效的訂單履行流程。現時預計物流中心一年內會為旗下電商平台YesAsia.com和YesStyle.com的客戶,處理超過100萬份電商物流訂單。

另外,憑藉嘉民集團豐富的工業地產管理經驗和物流科技應用的專業知識,充分利用最新的自動化裝置和機械人技術來簡化供應鏈流程,加快貨物交付和訂單履行的效率,令整個運作流程更便捷、靈活。

其他報道

世茂服務今日起停牌 待刊發去年度業績

恒指半日倒升24點 騰訊、美團上升 阿里跌1.5% 南北水休市

華僑大學黃日涵 :被抓的不是馬雲 馬雲5月1日仍出席種樹活動

環時:杭州案件「馬某某」從事硬體研發工作 騰訊升1%

馬斯克據報尋求融資以減少現金收購Twitter

1個月HIBOR連跌3日 港元貶至7.8485元 見2年9個月最弱

「特斯拉殺手」Rivian獲得15億美元建廠補貼

亞馬遜貝索斯 :市場會教育人 教訓或是痛苦的

內媒齊將「馬某」變為「馬某某」 央視亦改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