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蓋茨:馬斯克或令Twitter變得更差 假訊息更多

微軟創辦人蓋茨(Bill Gates)出席一個活動時, 對馬斯克收購Twitter的交易進行了評價。馬斯克收購Twitter後,揚言會為Twitter帶來積極的變化,尤其在打擊虛假訊息方面,惟蓋茨認為,馬斯克有機會令情況變得更差,因為這不是他擅長的東西。

蓋茨指,「他在特斯拉和SpaceX上的成就是非常令人震驚的,他組建了一個偉大的工程師團隊,並把那些在這些領域工作的人帶了出來,讓他們真正看到了希望。」但蓋茨認為,「我們應該保持一個開放的心態,永遠不要低估馬斯克。」

此前馬斯克承諾,在完成收購之後,他將改變Twitter當前所實施的嚴格的內容審查政策,重新強調平台的言論自由。但是有批評者指出,他經常在Twitter上進行對抗,此舉顯示他有可能會允許更多濫用和有害的內容的傳播。

其他報道

京東理解SEC列入除牌名單決定 將繼續遵守中美相關法律

恒指半日升幅收窄至137點 20天線得而復失 南北水齊齊流出

滬指以近半日高位收市 創板指獨憔悴

幣安獲法國數字資產服務提供商註冊許可

萊坊王兆麒:美加息不影響購買力 料今年實際按息2厘或以下

港元拆息個別發展 1個月HIBOR連跌5日 見逾3周低

回應疑遭美制裁 海康威視:消息有待核實 希望獲公平公正對待

東芝據報將在中國生產數據中心用機械硬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