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Instagram本周進入NFT測試階段

Meta創辦人朱克伯格 (Mark Zuckerberg) 早於3月時曾透露,Instagram 將加入非同質化代幣(NFT)。今日朱克伯格進一步表示,將從本周開始測試相關功能,讓用戶在app中展示其NFT收藏品。

朱克伯格指,NFT不僅在其元宇宙及Reality Labs推出,Meta旗下一系列的app亦會參與其中,包括Facebook、Messenger、WhatsApp等。而Instagram已啟動了測試,創作者和收藏者可以展示自己的NFT。公司現正開發3D NFT的功能,利用AR顯示在IG Stories上,並被整合到Spark AR裡,用戶可以「將數位藝術品置於物理世界之中」(place digital art in physical spaces)。

據悉,Instagram會支援以太坊、Polygon的NFT,期後支援Flow、Solana。第三方錢包則支援Rainbow、MetaMask及Trust Wallet,期後開放 Coinbase、Dapper及Phantom等。

 

其他報道

美國擬禁美企向中企出售先進晶片製造設備

移卡上季總支付交易量升至5446億人幣

雅居樂不派2021年末期息

天大藥業珠海基地投產 首期投資達3.9億人幣

恒指半日跌565點 北水淨流入44億 近7周最多 人民幣回升

美除牌名單再增11股 滴滴、陸金所等上榜

馬斯克:我想見「中國版」馬斯克 如果他是真的

耶倫:數字資產有必要加強監管

滬指重上3000點 半日升0.17%

港元拆息全線向上 1個月HIBOR終止6連跌 升至0.18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