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美除牌名單再增11股 滴滴、陸金所等上榜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根據《外國公司問責法》(HFCAA)將滴滴(美:DIDI)、陸金所(美:LU)、金山雲(美:KC)和趣頭條(美:QTT)等共11家中概股列入「預定除牌名單(Provisional list)」,至今名單已增至近140家。

美證交稱,被臨時認定的發行人將有15個工作日與委員會工作人員聯繫,據悉,這批公司可在5月31日前提交證據支持其主張。發行人在最終確定之前不受外國公司問責法要求約束。

目前已有累計七批139家在美上市公司被列入「預定除牌名單」,連同百濟神州(6160)、微博(9898)、百度(9888)、愛奇藝(美:IQ)、富途(美:FUTU)等公司已從預定除牌名單進入「確定除牌名單(Conclusive list)」。

 

其他報道

港元拆息全線向上 1個月HIBOR終止6連跌 升至0.18375%

融創再傳賣產 深圳地鐵、萬科接貨

中國防疫措施嚴 美國團隊難入境 蘋果據報對中國工程師依賴度增加

世茂首次提議推遲償付債券

回應上海工廠再次停產 Tesla:暫沒收到通知

曾祈殷倡食客須展示快測陰性 叙福樓主席黃傑龍: 不切實際

馬斯克Twitter稱自己可能會神秘死亡 暗示與俄烏戰爭有關 惹網民熱議

Tesla 暫停上海生產 因供應問題

貝萊德放棄「超配」中國市場 因防疫措施及中俄關係風險

恒指低開701點 科指挫5.9% 見逾1個月最大跌幅 蒙牛跌7.6%

滬深三大指數低開 人行淨投放100億人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