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新創建26億購成都武漢6物流物業 及與嘉民組合營

新創建(0659)公布,以初始購買價約26.63億元,收購擁有成都及武漢的六項物流物業的目標公司,及通過收購GOODMAN CHINA (WESTERN)的股份成立合營企業與嘉民集團合作。

上述六項物流物業可出租總面積約531,000平方米的優質物流地產物業組成,當中包括五個已竣工項目、一個在建中項目及一幅待開發的地皮,由嘉民集團開發且目前由其管理。

董事會認為,收購事項將成為集團在中國物流業進一步擴張的可持續平台的基石,並與集團通過把握具有強大現金流及增值潛力的機會實現長期可持續增長的願景一致。

除收購外,透過成立合營與嘉民集團合作。董事會有信心,通過利用嘉民集團在物流領域的卓越營運專長,加上集團在中國基建領域的悠久歷史及經驗以及網絡,將得以進一步擴展、與其在物流價值鏈的其他投資創造協同價值及得以把握物流業未來巨大的增長機會。

 

其他報道

港股ADR升185點 夜期高水68點 美期亞股上升 中電、敏華等業績

譚仔少賺29% 調整後升17% 派末期息11.4仙

中國證券報:分析料房貸利率仍有下調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