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馬斯克稱以更低價收購Twitter「並非不可能」Twitter盤前跌2.5%

特斯拉(Tesla)(美:TSLA)行政總裁馬斯克早前突然煞停Twitter(美:TWTR)私有化計劃,並表示要等待Twitter核實垃圾郵件或虛假帳戶是否少於5%為止。

馬斯克在邁阿密的一次技術會議上,回應是否會重新談判以440億美元收購Twitter公司計劃時稱,以更低的價格與Twitter達成交易「並非不可能」。

馬斯克認為,Twitter 有20%的虛假或垃圾郵件帳戶。他最新發帖文指,「20%的虛假或垃圾帳戶,雖然是Twitter聲稱的4倍,但可能已較實際情況更高。」

他指,昨日Twitter 行政總裁公開拒絕出示少於5%(虛假/垃圾帳戶)的證明,「除非他這樣做,否則這筆交易無法推進。」馬斯克又在帖文重申,他的報價是基於Twitter 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提交的文件是準確的。

其他報道

基金公會:互認計劃多掣肘 倡取消投資團隊駐香港規定

【有片:埋身擊】納指料短期難跌穿重要支持位 後市或續反彈

【有片:選股王】吉利完成整固 今早明顯突破

福晟國際:清盤呈請相關事宜 高院將於較後日期宣判

深圳前海推新規 中港合拍影視劇最高可獲300萬元人幣支持

SHOPLINE與Atome合作 為亞洲商戶提供先買後付方案

摩通亞太區CEO:在中國的戰略沒有變化 香港仍是地區總部

政協開推動數字經濟會 科指曾彈4.5%挑戰50天線 恒指半日升445點

快手首席技術官陳定佳接任知乎非執董 股價升最多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