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合景泰富與華夏銀行簽合作協議

內房合景泰富(1813)在5月17日(昨日)和華夏銀行廣州分行舉行戰略合作簽約儀式,正式簽署全面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在投融資、城市更新、供應鏈金融等多個領域深化合作。

據指,是次戰略協議旨在雙方良好合作的基礎上,進一步擴大銀企合作廣度與深度,在綜合融資、投資銀行、金融撮合、貿易金融、現金管理、債務管理、數字金融及個人金融等多領域建立常態化交流、互動機制,持續加大重點領域金融支持。

雙方表示,未來將充分發揮大型企業集團與國有股份制銀行優勢,共享發展機遇,合力推動共贏,藉助戰略協議簽署契機,搭建友好互動平台,創新高效合作模式,共同為深耕粵港澳大灣區城市建設、地方實體經濟高質量發展貢獻力量。

合景泰富今日走高,現報2.61元,升6.1%。

其他報道

一田黃思麗:消費券帶動 4月超市百貨齊升雙位數

內地擬延長電動車購車補貼

碧桂園發行5億人民幣公司債

港股由升轉跌 恒指半日跌130點 與科指齊受制於50天線

國資委:繼續加大優質資產注入上市公司力度

美國東航事故調查人員據報未曾向任何媒體發布調查訊息

滬深兩市半日向下 滬指收跌0.37%

馬斯克大讚微信功能強 對將Twitter轉變為類似微信的想法持開放態度

港元拆息個別發展 1個月HIBOR連跌2日 港美息差見近3年最闊

佳源國際、佳源服務挫43%及74%後停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