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馬斯克大讚微信功能強 對將Twitter轉變為類似微信的想法持開放態度

特斯拉(Tesla)創始人馬斯克擱置了440億美元Twitter私有化計劃,並批評Twitter有不少虛假及垃圾帳戶。另一方面,馬斯克卻對騰訊( 0700)旗下的微信非常欣賞。

外電報道,馬斯克出席一個邁阿密的活動中大讚微信。「如果你身在中國,基本上就要依賴微信生活。微信功能強大,類似於推特加PayPal支付,再加上其它各種功能,這些功能融為一體。界面也很棒,是一個很好的APP。 」

馬斯克又稱,「在中國以外就沒有微信這樣的APP,我認為這樣的APP是非常有用的,而且它還沒有垃圾訊息。你可以在微信上發表評論、發布視頻,內容創作著還可以獲得收入分成。」

對將 Twitter 轉變為類似於微信的想法,馬斯克持開放態度。他表示,「這樣的APP(在西方)將非常有用」。但他認為重點並不是一定要把Twitter變成包羅萬有的「超級APP」,而是應該有這樣一個非常有用的產品。 「要麼把Twitter 改造,要麼從頭創建,但是無論如何必須得做出改變了。」

其他報道

Bill Hwang要求就富途交易調查大摩 沽空富途令其虧損近40億美元

內地4月新建商品住宅均價跌幅擴大 按月跌0.3%

為削減成本 Netflix宣布裁員150人

滬深兩市高開 人行進行100億人幣逆回購

恒指高開71點 科指跌0.17% 齊齊續試50天線 雲康上市無升跌

外資連續3個月淨賣出中國國債後 CFETS停止更新相關數據

港股ADR升29點 夜期低水118點 美期亞股升 騰訊季績

中國證券報:汽車下鄉政策有望於6月初出台

經濟數據利好 美股向上 道指升431點 3日累升924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