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銀通:委任戚小莉出任行政總裁

管理銀行自動櫃員機網絡的銀聯通寶公布,宣布委任戚小莉出任行政總裁。戚小莉在2019年加入銀通出任資訊科技總監,加入銀通前,曾於數間跨國及區域金融機構的資訊科技部門任職,包括大新金融(0440)、星展銀行、渣打銀行、百富勤投資和怡富集團。

戚小莉表示,上任後將繼續專注於開拓和加強銀通為銀行及金融服務界提供的科技服務。該行會致力完善的跨銀行基建架構和旗下應用程式介面(API)交換平台JETCOAPIX,協助業界邁向開放銀行,並一起合作開發更多數碼產品和服務,以配合本地企業和消費者對金融科技服務不斷上升的需求。

原任行政總裁7年的蔡炳中已於日前卸任,尋求其他發展。銀通表示,蔡炳中在任期間,銀通由一家專注經營自動櫃員機交換網絡的機構,轉型為一家金融科技公司,為港澳兩地的會員銀行提供創新和安全的金融科技服務。

其他報道

邱騰華:已向日領事反映港旅客入境事宜 冀科興獲認可

合景泰富與華夏銀行簽合作協議

一田黃思麗:消費券帶動 4月超市百貨齊升雙位數

內地擬延長電動車購車補貼

碧桂園發行5億人民幣公司債

港股由升轉跌 恒指半日跌130點 與科指齊受制於50天線

國資委:繼續加大優質資產注入上市公司力度

美國東航事故調查人員據報未曾向任何媒體發布調查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