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Quantifeed獲匯豐融資 期望5年內收入增長10倍

數碼財富管理方案服務商Quantifeed公布,其C輪融資獲匯豐投資管理領投,另外有日本大和證券、現有股東富蘭克林鄧普頓參投,公司行政總裁兼聯合創辦人Alex Ypsilanti表示,與匯豐和大和建立伙伴關係,對業務增長有很大潛力,匯豐是主要市場參與者,亦建立不少數碼化產品,日本亦是大型市場,在財富管理數碼化有不少機會。該行目標在5年內,收入有10倍的增長。

C輪融資所得,將用於加強數碼投資顧問、投資組合經理和客戶的解決方案,並豐富交易平台的投資組合設計和建議。Alex Ypsilanti表示,上市是其中一個融資選項,但目前沒有時間表,會先集中利用C輪融資所得拓展業務,拓展業務團隊,向私人銀行、高淨值市場發展。該行也會在亞洲區內全球範圍,和尋求收購合併機會,和與不同產品、分銷渠道建立伙伴關係,不過他們會較集中於原生業務增長。

Alex Ypsilanti表示,目前該行有雙位數的機構客戶,在香港、新加坡、日本、澳大利亞和印度開展業務,並已有產品應用在亞洲金融機構,包括新加坡的星展銀行、日本的MUFG銀行和台灣的國泰世華銀行。現時投資環球波動,他認為是給予該行機會,向銀行提供數碼財富管理工具,讓他們為客戶提供專業建議,渡過困難的市場環境。

 

其他報道

石藥集團首季純利跌至14億人幣

恒指半日反覆升128點 重上10天線 北水第13日流入

A股半日向上 上證升0.58%

港元拆息普遍向下 1個月HIBOR終止2連跌 升至0.1872%

信通院:中國4月國內智能電話出貨量下降34%

復藥投資的藥師幫 上載IPO前文件

索羅斯稱中國和俄羅斯為開放社會最大威脅

Nike退出俄羅斯零售市場

美證交Fischer:中美審計仍存在「重大問題」

恒指高開3點 科指跌0.42% 續低於10天、20天線

港股ADR跌43點 夜期低水140點 美期下跌 亞股個別發展 石藥知乎等業績

美國經濟數據疲軟 加息幅度預期減少 債息回落

美10年債息跌穿2.72厘 道指轉升48點 3日累升675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