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內媒:中國國內航空公司「4500班保底補貼」政策下周暫停執行

內媒《第一財經》報道,中國國內航空公司「4500班保底補貼」政策下周暫停執行。

報道指,目前各家內地航空公司在航班計劃申報網站上已收到《關於暫停在航線航班管理系統航班補貼模塊申報航班計劃的通知》,意味著「4500班保底補貼」政策將在下周(6月4日-6月10日)暫停執行。

今年5月21日起,國內航空公司執飛的國內客運航班,如果收入沒能覆蓋可變成本,將獲得來自財政的現金補貼支持。這一由中國民航局牽頭申請的對國內航班的資金支持政策原本計劃實行兩個月(5月21日-7月20日),涉及的航班數量每天平均為4500班。

 

其他報道

新城發展擬發一年期7.95厘境外債

【有片:埋身擊】恒指突破短線阻力 有望升至22000點

海報被指涉嫌色情 安踏:圖片已下架 嚴肅處理相關人員

內地放寬放疫 恒指半日升387點 升穿50天線 上試保力加通道頂

滬深三大指數半日高收 上證漲0.31%

港元拆息個別發展 1個月HIBOR轉升 港美利差續收窄

愛奇藝計劃來港上市 暫時沒有時間表

許家印兄許家欽公司成「老賴」 遭列失信被執行人

馬斯克:中國在可再生能源發電和電動汽車方面領先世界

港股ADR升93點 夜期高水157點 美期亞股上升 微博等業績

花樣年:因未償還1.49億美元債 遭清盤呈請

星島:郭曉亭減持 「玩具大王」之子蔡加讚入股 任聯席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