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戶戶小廚新增香港仔中心分店 佔4000呎共設7個廚房

外賣平台戶戶送(Deliveroo)自2017年起推出僅提供外賣服務的線下中央廚房「戶戶小廚」(Deliveroo Editions) ,並不斷擴充版圖,其中最新於香港仔中心設據點,佔地近4000方呎;店內設有7個廚房,餐廳伙伴包括首次加盟的「第一家」、「 Nomad Burger」、「Jacomax」及「象泰宴」;另有「Cupping Room」、「Knead」及「坐忘」等。新店服務範圍將覆蓋港島南,包括數碼港、香港仔、鴨脷洲、黃竹坑及深水灣等5個地區。

除了拓展「戶戶小廚」於南區業務外,餐廳伙伴Jacomax及Nomad Burger亦將在7月加盟屯門分店。

集團香港區總經理理許志賢表示,自疫情爆發以來,「戶戶小廚」成功幫助旗下餐廳伙伴增加訂單數量,並減少堂食限制帶來的虧損。有關服務不僅有效協助餐廳伙伴擴大顧客群,亦可讓其避免巨額前期投資帶來的風險。

連同上述香港仔中心分店,「戶戶小廚」目前於長沙灣、九龍灣、葵青、鰂魚涌、西營盤、將軍澳及屯門等地區合共設有8個據點。

 

其他報道

國務院推措施穩經濟 A股午後續強 創板指穩守2400點

蟲草大王擬入局易還財務 料將寵物藥妝加入人民超市

印度據報向逾500家華企查帳 涉中興小米華為等

致同:疫情妨礙經濟活動 去年買賣協議數量減少26%

佳源大股東再遭斬倉 擬再賣產續停牌

【有片:埋身擊】美匯企穩50天線 投資者可趁低買入美元

東瀛遊禤國全:回港7天隔離為業界復蘇最大阻力

大唐集團:票據要約獲94.65%接納 三巽首4月累售9.7億

港交所:現階段專注推出ETF通 冀未來擴大產品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