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匯豐保險香港新造業務保費按年升71%

保險業監管局公布的香港保險業臨時統計數字顯示,今年度首季,匯豐保險的新造業務保費按年上升71%,佔市場份額17.5%,成為市場第一。銀行保險渠道繼續成為香港保險市場的主要銷售渠道,以新造年度化保費計算,佔整體市場超過一半。匯豐保險在此渠道繼續領先,佔市場份額32.5%。

匯豐保險香港首席分銷業務及客戶總監曾珮珊表示,「雖然第五波疫情嚴重打擊保險業,但我們仍能取得強勁的業績,此有賴我們採取的混合銷售模式,透過電子、網上及實體渠道為客戶提供多元化的服務及產品。匯豐保險在各銷售渠道及科技的投資讓我們能夠在逆境下保持優勢,尤其在網上渠道方面,我們首季透過視像遙距投保的人壽及醫療保險申請按年增加7.5倍」。

 

其他報道

恒指升291點 三大指數創逾1個月高 科指終止連續6個月下跌走勢

據報GOGOX擬本周尋求獲批港上市 集資最多11.7億元

戶戶小廚新增香港仔中心分店 佔4000呎共設7個廚房

豐田首4個月全球銷量勝福士逾百萬輛 有望3年續冠

內地減徵部分乘用車車輛購置稅 長汽升7% 五菱升4%

投資推廣署發表大灣區投資指南 向外企提供實務建議

國務院推措施穩經濟 A股午後續強 創板指穩守2400點

蟲草大王擬入局易還財務 料將寵物藥妝加入人民超市

印度據報向逾500家華企查帳 涉中興小米華為等

致同:疫情妨礙經濟活動 去年買賣協議數量減少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