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匯豐事隔一周再加存息 升上1厘以上

今日到目前為止有3間銀行調升港元定期存款年利率,最觸目的是匯豐銀行,若以1年期或以上而言,在多間銀行的最高港元定存加至2厘以上後,匯豐亦在今日加至1厘以上。

資料顯示,匯豐尚玉或卓越理財客戶的12個月港元定存年利率,在上周由0.6厘升至0.9厘後,今日再升至1.2厘,升幅達0.3厘。若是匯豐One或其他客戶,則為1.1厘。

除12個月存期外,3個月及6個月存期亦有加息,分別為0.7厘及0.9厘,加幅均為0.2厘,適用於尚玉或卓越理財客戶。匯豐One或其他客戶,3個月及6個月期的年利率分別為0.6厘及0.8厘。

今日另有兩間銀行加存息,分別是東亞銀行(0023)及招商永隆。東亞將12個月港元定存年利率,由1.8厘加至2.2厘。8個月存期亦有2厘。

招商永隆則把12個月存期由2.2厘調升至2.3厘,與24個月存期的年利率看齊,但留意是適用於該行手機銀行「一點通」的客戶。

 

其他報道

美再列一中概股入臨時除牌名單

星島午後漲逾六成 惟較蔡加讚每股收購價低28%

内地銀行據報要求放寬文件要求 令資金流動鬆綁

內地股市午後向上 滬指曾逼近3200點

LADY M擬集資1.5億 擴充亞洲業務

威高分拆透析業務來港上市 擬集資39億

蔣穎擔任新一屆德勤中國主席

恒指半日跌334點 跌穿50天線 北水連續第3日流入

Facebook母公司Meta首席運營官桑德伯格將離職

滬深三大指數半日高收 上證漲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