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馬斯克:對經濟感覺「超差」 Tesla需裁員一成並暫停全球招聘

路透社報道,美國電動車巨頭Tesla(美:TSLA)創辦人Elon Musk(馬斯克)在一封寫給高層、標題「暫停全球招聘」的電郵中表示,對目前經濟感到「超級差」(super bad feeling),Tesla需要裁員一成。

據美國證交會(SEC)的年度文件,截至去年底,特斯拉僱用了約10萬人,意味裁員消息一旦落實,約1萬人會被解僱。Tesla未有立即置評。

本周二,馬斯克要求員工返回工作場所或離開公司,這一要求在該公司擁有新工廠的德國已面臨阻力。馬斯克在該封電子郵件中寫道,特斯拉的每個人都必須每周至少在辦公室待40個小時。

其他報道

花旗倫敦交易員上月「擺烏龍」致歐股閃崩 恐惹3.9億元損失

NFT藝術展覽「ARTAVERSE」今揭幕 推11個歌星或組合N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