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代言中國品牌匹克 NBA大賽時卻穿Nike 球星威金斯解釋:新鞋未及時送到

金州勇士在6月6日的NBA總決賽迎戰波士頓塞爾特人,其中勇士隊前鋒威金斯(Andrew Wiggins)被內地網民發現,自從半決賽G4至今,威金斯就將自己代言的中國品牌匹克(Peak)球鞋換成耐克(Nike)鞋,並用黑色膠帶遮擋logo。

有內地網民在微博留言表示:「匹克太可憐」、「匹克最大輸家」、「看不到匹克那我覺得太沒意思了」。威金斯隨即在微博上澄清,「新鞋因為郵寄問題沒能及時送到,雖然最近已經收到它們,惟我所有的新鞋都要花3至5場比賽來完全磨合。而現在是總決賽,我需要在場上拿出最佳狀態,把球隊放在第一位。所以我和我的團隊向匹克請求,不要換上新鞋。整個過程我們一直在溝通,我非常感激匹克能夠理解我的困難,我會一直支持匹克,就像他們支持我。」

匹克亦發表聲明指,「對於匹克簽約球員威金斯提出的總決賽暫不更換為其打造的全新鞋款的申請,經過與其反覆溝通,對於他以球隊利益為先做出的決定表示理解,匹克將依據協議條款對運動員未穿著品牌產品上場比賽進行相應處理。」

 

其他報道

信銀國際推2.5厘港元定存 年息看齊綠債

虛銀livi下季推SME產品  目標未來3年達收支平衡

美10年債息升穿3厘 恒指收市跌122點 科指跌0.05%

新交所擬「搶客」吸中概股上市 料每年上市數量多一倍

廣期所公布交易細則 境外機構可參與

澳門勞工局:博企不得以股票形式支付員工報酬

國盛證券:中國經濟復蘇或在下半年提速

滬指三連升 兩市成交額破萬億人幣

基金公會倡ETF通擴闊產品線 不限於指數ETF

【有片:選股王】康龍化成業績料保持強勁增長 可候回吐吸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