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6月首批國產遊戲版號下發 惟騰訊、網易無份

相隔近兩個月,內地再度下發新一批遊戲版號。中國國家新聞出版署發佈6月國產網絡遊戲審批信息,共60款遊戲獲批,惟騰訊(0700)、網易(9999)不在名單之列。

獲批的遊戲版號中,移動遊戲共58款,佔比超過九成,客戶端遊戲和網頁遊戲則分別各有1款。重點遊戲包括完美世界的《黑貓奇聞社》、英雄互娛的《極無雙2》、杭州電魂網絡科技的《躍遷旅人》、上海米哈遊影鐵科技的《科契爾前線》、上海喵果信息技術的《古劍奇譚二:昭明劍心》等。

業內人士稱,自今年4月國內恢復遊戲版號的下發後,遊戲市場迎來新一波發展助力,而隨著今後更多遊戲版號陸續發放,將有望推動遊戲行業加速推進產品線,令市場進入發展加速期。

 

其他報道

佐丹奴停牌 待發收購及合併守則公布

馬斯克據報擱置收購Twitter相關的融資談判

港股ADR升294點 李克強要求暢通物流 留意交通運輸股

世界銀行再下調全球增長預期 警告滯脹之痛或持續數年

Cathie Wood旗下各基金資產今年迄今跌幅幾乎是所有ETF發行人之最

美股反覆向上 道指收升264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