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廸生創建全年少賺56.5% 派息27仙

廸生創建(0113)公布,截至今年3月底止全年業績,純利2.01億元,按年倒退56.49%,每股盈利51仙,末期股息派27仙。

期內,收入按年減少11.21%至20.2億元。

公司表示,純利倒退原因,是由於新冠病毒Omicron疫情爆發,導致集團於香港之時裝、配飾及美容產品銷售量減少,再加上各主要商業夥伴之支援及香港政府之資助亦顯著減少所致。

公司展望,表示對香港之零售環境仍持悲觀態度。面對目前疫情仍未確定受控、新一波病毒爆發之可能性、重新開放邊境之時日、高企的通脹率、上升中的利率及持續高企的失業率等之不確定因素,集團預計在可預見之未來,香港之零售環境將更為艱難。

廸生創建今日收報4.1元,升0.24%。

 

其他報道

大家樂羅德承:現時消費者接受加價能力不高

金管局沽出15億美元 銀行體系總結餘跌穿3000億元 為逾一年半以來首次

雅生活委任黃嘉毅為首席財務官

中國太平首5個月原保險保費收入按年跌0.5%

歐舒丹委任Christian-Matthias Klever為財務總監

恒指收市升240點 科指企上100天線 北水第5日流入 南水流入增2.3倍

馬斯克評價競爭對手:除非有重大轉變 否則Lucid和Rivian將破產

Visa:香港零售交易額已回復至新冠疫情前七成水平

調查:六成畢業生對海外工作或移民感興趣 首選英國及澳洲

何超鳳:澳博已獲准可取再融資 大部分衛星場繼續留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