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馬斯克:Twitter可向微信及TikTok學習

特斯拉(Tesla)馬斯克向Twitter員工表示,Twitter應學習微信(wechat)為用戶提供更多實用性,並藉鑑TikTok有趣的算法。他認為,如果Twitter能做到這一點,「將取得巨大成功」。

美國《CNBC》和《The Verge》報道,馬斯克出席Twitter線上全體會議,是他對Twitter發起440億美元收購要約以來,首次與Twitter員工直接會面。

馬斯克將Twitter和微信進行了比較。他拍:「在中國以外沒有類似微信的應用程序,人們在中國基本上靠微信生活。如果在Twitter上重現這一點,我們將取得巨大成功。」

他又稱讚TikTok 的算法不「無聊」,並指可以用同樣的方式塑造Twitter,讓它變得有趣。

 

其他報道

馬斯克被指控用狗狗幣傳銷 遭索賠2580億美元

馬斯克:言論自由是指人們可在法律範圍內說非常離譜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