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謝瑞麟按年轉虧為盈 派末期息2仙

謝瑞麟珠寶(0417)公布全年業績,截至今年3月底止,年度純利為1554.6萬元,按年扭虧為盈,去年同期虧損約4398萬元;年度營業額為27.68億,按年增4.5%;每股盈利6.2仙,每股擬派末期股息2仙。

分部業績方面,零售業務分部年度收入18.1億元,約佔全部收入65%;批發業務分部收入5.6億元,約佔全部收入20%;而電子商貿業務分部收入3.8億元,約佔全部收入14%。

集團解釋,公司於本財政年度首三季度在中國內地的業務已逐漸回復至疫情前水平,但由於中國內地部分地區出現零星疫情爆發,導致本財年最後一季中國內地零售銷售額有所下跌。另外,香港的零售銷售額自第五波疫情爆發以來急劇下降,但全年的營業額仍然增加。

展望未來,公司認為雖然存在各種新的不確定性,但在疫情傳播減弱和消費意欲有所改善的前提下,仍對近期至中期零售市場的明顯增長持審慎樂觀態度。

 

 

其他報道

滬深三大指數半日個別走 創板指2700點失而復得

武漢限購再鬆綁 本市戶籍限購區可購三房

港元拆息全線破頂 1個月HIBOR連升11日 見兩年新高

摩根大通預計下半年美股下行壓力舒緩 籲增加對中國資產配置

摩根大通預計下半年美股下行壓力舒緩 籲增加對中國資產配置

特斯拉馬斯克兒子Xavier Musk申請改名 性別改為女性

內地播客網站「喜馬拉雅」擬下周香港IPO

特斯拉馬斯克兒子Xavier Musk申請改名 性別改為女性

騰訊據報成立擴展現實部門 押注元宇宙概念

滬深三大指數低開 人行開展100億人幣逆回購

恒指高開101點 科指升0.42%

夜期高水16點 美期個別發展 亞股升

金管局沽6.65億美元 銀行體系總結餘降至2626億

美股假期休市 歐股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