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特斯拉據報暫停上海工廠兩周進行升級

11:19更新

就特斯拉暫停上海工廠兩周進行升級的報道,特斯拉中國相關負責人表示:「沒有得到這樣的消息」。

09:55AM

《路透》引述特斯拉內部文件報道,特斯拉(Tesla)計劃在7月首兩周暫停上海廠大部分生產進行廠房升級,並擬在7月底前將產量提升至歷史新高,接近該廠每周生產2.2萬輛電動車的目標。

消息人士指,新冠疫情令上海持續封城兩個月,特斯拉原定於5月中旬在上海廠達到每周生產8000輛 Model 3與1.4 萬輛 Model Y 的計劃因而受阻。

本季度,特斯拉上海工廠的產量或較首季下降三分之一以上,因為中國清零政策對產量造成的干擾,比CEO馬斯克預測的要大。

 

其他報道

央視:國務院考慮延長免徵新能源汽車購置稅

滬深三大指數高開 人行進行100億人幣逆回購

恒指高開149點 10天線跌穿20天線 科指升1.2%

港股ADR升95點 夜期高水149點 美期亞股個別發展

鮑威爾:經濟衰退可能性不高 軟著陸「非常具有挑戰性」

憧憬聯儲局政策將顧及經濟 美股跌幅收窄 道指跌47點

金管局沽10.93億美元 銀行體系總結餘將降至2333億 續創新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