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小米投資晶片設計公司愛科微半導體

內地企查查APP顯示,愛科微半導體(上海)有限公司發生工商變更,新增北京小米智造股權投資基金合夥企業(有限合伙)等多名股東。

企查查信息顯示,該公司成立於2018年,法定代表人為MIN ZHOU,註冊資本715.1328萬美元,經營範圍包含:集成電路和移動通信系統基站設備、交換設備及數字集群系統設備的設計、研究、開發等。

根據其官網,愛科微半導體是一家專注於人工智能和物聯網相結合的高尖端晶片設計公司,立志於成為中國乃至世界的AI+IoT領域最頂尖的科技創新企業。

 

其他報道

商湯股價一度「腰斬」 無視管理層自願延長股份限售期至今年12月29日

恒指低開79點 科指跌0.69% 偉立掛牌升11% 天潤雲跌0.07%

滬指三大指數今早個別發展 人行淨投放700億人幣

名創優品IPO 入場費4464.55元

港股ADR跌8點 夜期低60水點 美期亞股向下 天潤雲、偉立上市

鮑威爾稱美國經濟強勁 美股變動不大 道指升82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