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馬斯克9日沒有在Twitter發帖文 沉默時間近5年來最長

向來活躍於社交媒體的特斯拉(Tesla)CEO 馬斯克罕有於Twitter上保持沉默。外電報道,馬斯克最後一次發帖文是在今年6月21日,到6月30日為止,是他自2017年10月以來最長時間的沉默。

根據《華爾街日報》對Twitter數據的分析,馬斯克通常會連續不斷地在Twitter發帖,自2018年1月以來,他不發帖的持續時間從未超過6天。分析顯示,在此之後他有幾次連續4天未發帖,最近一次是在今年1月。

長期以來,馬斯克一直將該平台作為一系列話題的主要溝通渠道,從SpaceX的火箭發射,到關於奶酪的問題,再到對美國政治發表意見。此前,馬斯克計劃以40億美元收購Twitter,惟後來指在Twitter確認機器人及垃圾帳戶的數量前,交易「無法推進」。

 

其他報道

騰訊收購的短視頻平台VUE VLOG稱停止運營

中國科企爆裁員潮 據報騰訊、字節跳動等公司數千員工恐被炒

中國國內航空公司將上調燃油附加費 A股航空、旅遊股受壓

蘋果負責執行內部人士交易政策的前主管認罪 承認涉及內幕交易多年

雷軍:小米未來5年研發投入料逾1000億人幣

滬深三大指數今早個別發展 人行本周實現淨投放3000億人幣 港股休市

美消費支出下滑 道指收跌253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