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藥明生物據報爭取從美國「未經核實名單」中除名

《路透》引述美國商務部官員報道,中國上周容許一名美國出口管制官員對無錫市的最少一家公司進行檢查。據報,美國是對藥明生物(2269)進行檢查。美方表示,對中國公司的檢查需要中國商務部的批准和安排。

報道指,如果美國認為這次核實結果正面,藥明生物則可能從名單中移除。據報,美方本周將在無錫開展最終用途檢查,冀美國出口控制官員在未來幾周能夠進入安徽,但有可能會因新冠疫情而推遲。

今年2月,藥明生物子公司無錫藥明生物和上海藥明生物遭美國商務部列入「未經核實名單」。

 

其他報道

劉鶴與耶倫通話 表達了取消對華關稅、制裁等關切

恒指今早高開222點 科指升1.54% 塗鴉智能上市升1.35%

滬深三大指數高開 人行淨回籠1070億人民幣

港股ADR升89點 夜期高水113點 美期升亞股個別發展 塗鴉智能上市

智雲健康IPO 超購6.89倍 一手中籤率50% 30.5元定價

美股假期休市 歐股個別發展